投资13亿,12年一贯制教学,点赞青岛威德明特双语学校

2020-07-30 16:00: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邓慧慧 威海报道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国际化双语学校,为使家长们对国际学校有一个具体的了解,帮助家长们选择合适的双语学校,近日,青岛威德明特双语学校开放校园供家长和学生参观。

  据了解,青岛威德明特双语学校是小初高十二年一贯制国际化双语学校,小初阶段采用双语融合课程,高中阶段采用英美双方向国际课程,为学生提供多样化、定制化和最优化的选择。

  小初高课程“火力全开”

  青岛威德明特双语学校不同于传统的国际学校和双语学校,而是将中西课程有机融合,吸纳中国教育优点,以国家基础课程为纲,培养学生的身份认同感,有效传承并深化本土文化,同时积极融合国际课程,结合国际教育的核心方法和理念,量身定制最适合的国际化双语教育,实现中西教育取长补短。

  小学阶段采取中外教双班主任制,为学生提供双语双文化环境,同时融合双语课程,挖掘知识深度和广度,提倡探究式PBL项目制学习,释放孩子天性;初中阶段的课程安排以国家标准课程为纲,完成初中阶段的学业后,可以参加中考也可以读国际高中,采用中英双标教材,保证50%以上的外教老师授课,对课业进行分层规划和评估,找到每个孩子适合的成长点,同时开展多元化的社团活动,加大学生的兴趣培养;高中阶段采用英美双方向课程,英国方向采用IGCSE/A-level课程,美国方向采取美式课程(包含AP),同时应用Kuder系统,从入学开始规划升学,包含80%以上外教占比,采取全英文授课,帮助孩子冲击世界名校,不仅如此,今年威德明特双语学校推出百万奖学金,小初高各学段均可申请。

  中外方校长领衔超强师资团队护航学生成长成材

  青岛威德明特双语学校严格筛选中外教师资,外教老师100%具有5年以上国际教育经验,中教老师95%有海外留学经历及硕士学历,确保中外教能通力合作,打造高品质的国际化双语教育。他们胜任双语授课,学术功底深厚,教学研发能力强,教学成绩显著,懂得育分,更懂得育人,优质专业、经验丰富的师资管理团队是威德明特的王牌之一。

  学校领航人刘艳云总校长,深耕教育领域27年,经历横跨海内外公立和国际学校,她创建运营了多所英系,美系知名国际学校。除此之外,她是国家15重点课题子课题负责人;在中外期刊发表数篇学术论文;多次应邀参加学术讲座和国际学术会议并发言;在公立校连年获得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外方校长Lee Sanders来自2012胡润-中国国际学校排行榜排名第一、有着“藤校摇篮”之称的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在英国本土和中国的国际化双语学校分别工作多年,熟悉中国学生特点,具有多年国际学校教学及管理经验。

  投资13亿盖自己的校园,配齐硬件设施

  青岛威德明特双语学校总投资13亿,学校占地220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校区建筑群包括行政办公楼、实验楼、教学楼、报告厅、体育中心、膳食中心、国学中心、科技中心、艺术中心、功能场馆以及顶级配置的宿舍楼(双人公寓)。

  各类教室

  在威德明特,完善的中英文阶梯阅读体系保证学生的基础阅读量,并帮助孩子建立语言习得的基本能力。

  图书馆

  在威德明特,初、高中阶段为全寄宿制,小学三年级以上可提供住宿。学校对接海外大学的寄宿标准,施行科学规范的寄宿管理,提供酒店式公寓住宿——标配两人间,独立淋浴式卫生间,每日三餐一点,半自助用餐模式。

  学生公寓

  威德明特学校体育馆内有八泳道游泳馆、移动更衣室、羽毛球场、攀岩设备、健身房、跆拳道馆、击剑馆、壁球馆、篮球馆,可以更好地开发学生们的运动技能。

  国家标准游泳馆

  CBA最高标准篮球馆

  射箭馆

  羽毛球馆

击剑馆

攀岩馆

壁球馆

  青岛威德明特双语学校将于8月1日开放校园,家长们可以前往校园参观,扫描二维码,报名威德明特开放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