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铝业职业学院2020年专升本考试创历史新高

2020-08-17 09:2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洪玉珊 通讯员 周艳 安原野 威海报道

  2020届专升本考试录取已接近尾声。据了解,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共有179名学生报名参加专升本考试,目前已有53人被省内本科高校录取,录取率达29.6%,创学院专升本考试历史新高。

  2020年山东省专升本考试改革,考生分高校推荐考生、自荐考生和退役士兵考生。考试科目为4门公共基础课,包括英语、计算机、大学语文、高等数学,每门科目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00分,总分满分400分。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评卷。高校推荐考生可以填报所报专业内的任何高校,最多填报25个院校平行志愿及“是否服从院校调剂”志愿,自荐考生只能填报所报专业内其获得自荐资格的高校。退役士兵专升本实行单列计划、单独划线、单独录取,志愿填报、投档录取要求与高校推荐考生相同。

  全日制专升本是实现高职高专毕业生继续学习深造的一种有效途径。山东铝业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专升本工作,积极鼓励毕业生参加专升本考试,并为考生提供各项服务。2020年受疫情影响,学院创新方式支持毕业生专升本考试,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做好政策解读、志愿填报、复习备考等方面的指导与引导,强化专升本考试服务工作。

  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强化学生教育与服务,全方位做好专升本考试工作的组织与服务,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洪玉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