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好运角小学开展“送菜敬老传美德”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17 16:41:08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洪玉珊 通讯员 王洪强 栾美红 威海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日前荣成市好运角小学开展了“送菜敬老传美德”志愿服务活动。

  好运角小学志愿教师走进好运角中学“产研学”实践基地,采摘茄子、黄瓜、丝瓜、芸豆等无公害蔬菜。由于师生们的辛勤劳动,今年好运角中学实践基地的蔬菜大获丰收,老师们一边采摘一边开心地说笑着。不大一会儿功夫,老师们就采摘了一箱箱新鲜蔬菜,老师们将采摘的蔬菜装上车,来到了好运角度假区社会福利院,看望福利院的老人,给他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对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好运角小学老师的爱老敬老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送菜敬老活动的开展,传承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美德,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提升学校整体形象、增强教师实践能力、 传播正能量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洪玉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