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活动

威海市码头小学:有朋自安徽来 不亦乐乎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4-27 15:48:00   作者:

教育交流座谈会

书法课

舞蹈课  

  大众网威海4月27日讯 (通讯员 邢银晓 记者 刘爽) 4月25日,威海市码头小学清甜馥郁的紫藤花下迎来了远方的客人。安微省淮北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李玉柱带领教育系统一行14人走进码头小学考察交流,威海市教育局副局长于国贞等领导陪同考察。

  在金新妮校长的讲解下,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学校的书画长廊、宣言墙、大型楼层壁画等校园文化建设,之后来到专用教室,实体查看学校美育特色课程的开设情况:美术室里观看学生蜡染创作,初步了解民间美术所蕴含的审美趣味;书法课上欣赏孩子挥毫泼墨,感受墨香育人;口风琴课堂上,聆听全员吹奏,琴声飞扬;矫健轻捷的啦啦操,宛转悠扬的童声合唱等,展示着在学校“以美育人”的办学理念下,码头学子美丽绽放。在最后的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管理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码头小学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精益求精的5S管理以及浓厚的艺术氛围等特色方面赢得了考察组成员的高度称赞。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双方的教育文化交流,也促进学校深入挖掘特色教育的内涵,更加细致地提高教育工作的质量,提升学校的办学品位。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