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铝业职业学院:2686名考生参考 单招考试创新高

2020-06-03 21:48:06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6月3日讯(通讯员 周艳 唐鲭濛 安原野 见习记者 王昱程)6月2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顺利进行,来自全省各地2686名考生参加了考试,涉及21个专业及专业方向。与往年相比,今年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单招考试的招生计划、报考人数等均创新高。

  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山东铝业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成立了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12个专项工作组,组织召开了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部署会、考前培训会和考务会,严密部署、精心组织,明确工作小组职责分工,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考务管理,确保2020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公开公平、规范有序、安全顺利进行。

  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要求,此次单招考试首次采用了网络在线考试形式。山东铝业职业学院通过官网和官微推送了《云考试系统考生端使用说明》、《手机监控系统app使用说明》、《考生须知》、《模拟考试通知》和《正式考试通知》,提醒所有考生按要求做好各项考前准备工作。与此同时,学院于5月27日-5月30日组织考生开展了远程模拟测试,专门设立应急中心,第一时间解答学生咨询的问题,每次测试后及时将出现的问题和对应规范的解决办法汇总整理后推送给广大考生,指导学生备考。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一手抓考试,一手抓防控。按照间隔1.5米的距离设置监考室,要求所有考试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切实做好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考试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永臣,副院长李波亲临考试现场指导工作,对考场考风、考场秩序、考务工作等进行了现场巡查监督。

  本次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针对单独招生类考生和综合评价类考生分别进行单独招生综合能力、专业技能考试以及综合评价素质测试。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按照考生总成绩,结合专业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学院将在规定时间内拟定录取名单,报山东省招生考试院审核后在学院官网发布,方便考生及家长查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