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安利雅姿黄金面霜奢华上市 逆龄时代将来临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5-12-01 18:40:00   作者:

模特展示黄金系列产品

化妆老师现场教学   

    大众网威海12月1日讯 12月1日,“黄金时光奢华绽放”雅姿黄金面霜系列新品品鉴会在威海海都酒店举行,期待已久的雅姿黄金面霜系列揭开了神秘面纱。

    品鉴会现场装饰高端华丽,在黑金展台的衬托下,尽显黄金面霜的奢宠本色。现场500多位观众参观学习,更有国内著名明星美妆专家喻俊先生助阵品鉴会,他曾为一线女星那英、章子怡、董卿等明星化妆,并在现场打造2015年秋冬潮流风尚。顶级VIP尊享体验,让参与者真正感受到奢华极致的皮肤护理和犹如炫魅女王的高贵体验。最后,雅姿十几年忠实使用者分享了逆生长的亲身体验,让现场嘉宾惊叹岁月在她们身上停驻的神奇!

    据悉,早在2015年10月,雅姿黄金面霜系列就已亮相韩国釜山电影节,并得到众多韩国爱美女性的钟爱。黄金面霜由雅姿携手世界知名植物研究中心与全球顶尖植物学家,从300多种植物干细胞中精心臻选进行分析。以西方先进科技手段,探寻全球珍稀成分,最终雅姿黄金面霜系列以栀子花干细胞精萃,奢华24K金,以及巅峰级细胞动能科技激发肌肤细胞线粒体活性,破译新生奇迹,凝驻黄金时光。它们在成分配比及传导技术上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达到了刺激线粒体大量、健康生成的目的,实现了细胞能量的显著提升,从而在根本上修复肌肤因内部因素出现的损伤及衰老痕迹,比一般抗衰老护肤品能更进一步地抵御衰老。

    据了解,安利雅姿自诞生起即秉承“每一位女性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这一品牌内涵,立志帮助每位女性实现美丽愿望,力求令每位女性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展现由内而外的美丽。这一信念使雅姿在过去40余年中,由最开始的37个产品发展到今天超过1050个产品,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行销,成长为享有世界声望的高档美容化妆品品牌。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