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山东移动10元可享1个G 流量进入G时代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5-15 17:00: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5月15日讯 (记者 姚潇雨) 记者从5月15日召开的山东移动提速降费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山东移动推出流量畅享行动,流量进入G时代,价格再创行业新低,包括10元1G的流量“用到爽”和“任我享”、最低8元的4G套餐、全国不限量的“任我用”等系列流量资费,并将于5月17日推出腾讯、优酷等手机热门视频APP的视频大流量优惠包“任我看”,让广大客户进入畅享4G的流量G时代。

  一直以来,山东移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网络提速降费的要求和部署,打造了全国领先、全省最优的精品4G+网络,2014年至2017年4月间手机上网平均单价累计降幅超过70%。近期,山东移动又推出流量畅享行动,大幅降低手机上网流量费用,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实惠。

  回馈老客户 10元1个G

  面向飞享套餐老客户,山东移动推出了国内流量和省内流量组合的“流量用到爽”优惠包,包括20元2G、30元3G、50元5G三个档次,流量包价格从原来的50元1G降低至10元1G。办理方式方便快捷,在山东移动掌上营业厅、短信营业厅以及实体营业厅等都可以办理,例如,发送“8222”到10086就可订购30元档次流量包。

  山东移动为4G飞享套餐客户推出了2档国内流量“任我享”半年包抢购活动:138元以下的飞享套餐,可以办理60元包6G国内流量的半年包(发送“8251”到10086即可办理);138元及以上的飞享套餐,可以办理60元包12G国内流量的半年包(发送“8252”到10086即可办理)。在山东移动掌上营业厅、短信营业厅上均可抢购办理。

  4G套餐8元起 全民升4G

  从5月1日起,山东移动面向双卡智能手机,推出流量副卡,月功能费8元,省内流量10元1个G,可多次自动叠加,推动全民进入4G时代。促销期内,入网当月用满1G还赠送1G流量。

  视频任我看 手机放心追热剧

  忙于工作、学习的人们可能无法坐在电视机前追《人民的名义》、《择天记》等热剧,为此,山东移动推出流量“任我看”业务。自5月17日起,山东移动携手腾讯、优酷、乐视等热门视频APP推出“任我看”两个档次的视频大流量优惠包,客户可以自由选择24元包30G和9元包3G的选定APP的视频流量,让随时随地追剧成为现实。

  流量任我用 全国不限量

  很多大流量客户希望能够享用到不限流量的套餐,5月1日起,山东移动针对新客户,推出188元和288元两档“任我用”资费,分别包含12G和20G国内流量,超出套餐的国内流量限速不限量,国内主叫通话时长分别是500分钟及1500分钟,国内被叫全免费。针对山东移动的老客户,推出238元15G流量的“任我用”资费。

  此外,为满足家庭流量共享的需要,山东移动还推出了流量火锅套餐,流量一人付费、全家共享,50元的“标准锅”和100元的“豪华锅”分别包含6G和20G的省内流量,和心爱的TA一起追剧、让爸妈和我们一起分享。

  针对出国的客户,中国移动已面向173个国家和地区推出“30元/60元/90元流量包天资费”,每天30元、60元或90元,流量无限使用。其中日本、韩国等118个国家和地区,每天只需30元,手机上网流量即可不限量使用。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