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文化之乡再添金融新秀 恒丰银行文登支行开业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5-23 15:56:00   作者:

恒丰银行文登支行开业揭牌仪式  

  大众网威海5月23日讯 (通讯员 王莉珺 侯卫华 记者 王景成) 5月23日,恒丰银行威海分行辖内文登支行正式对外营业。威海市文登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恒,文登区副区长王亮,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刁玉波,恒丰银行威海分行行长李树昊与文登区金融办、人民银行、银监办、慈善总会等单位负责人共同出席了开业仪式。

文登区副区长王亮与恒丰银行威海分行行长李树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恒丰银行文登支行向文登区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

  开业仪式上,恒丰银行威海分行与威海市文登区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围绕基础设施、机电五金工具、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家纺制革以及生态农业等重点发展领域将展开深入合作。恒丰银行文登支行还向文登区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展现了恒丰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诚意,体现了恒丰银行“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

 

恒丰银行威海分行与文登区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为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恒丰银行近年通过启动3.0阶段创新转型,实施了一系列创新改革举措,搭建完成了“五大板块、七大银行”的架构,在经济新常态下保持了持续稳健发展。2016年末,恒丰银行资产规模突破1.2万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6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恒丰银行位列第143位。近年来,恒丰银行先后获得“2016老百姓最喜欢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二名、“2016年互联网金融创新银行奖”、“2016年最佳网上银行安全奖”、“2016年度创新中国特别奖”等多项荣誉。

  恒丰银行文登支行是威海分行设立的第二家支行,是恒丰银行“植根鲁苏”区域战略的具体体现,也是恒丰银行威海分行在文登区的新战略支点。恒丰银行文登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恒丰银行文登支行将继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以客户为中心,着力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持续金融创新,多方位、多渠道、多层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为文登区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