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威海“点亮微心愿”征集约四百个“微心愿”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7-04 14:20: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7月4日讯 (记者 闫振虎) 以“幸福温暖传送千个家庭”为主要目的的2017年“点亮微心愿,情系威海”大型公益活动,将于7月在威海启动。

  “点亮微心愿 情系威海”大型公益活动由威海市妇联、威海市慈善总会主办。目前首期约400个微心愿征集工作即将开始,组织方将提供不超过10个可选物品供选择。

  在我们身边,有的孩子希望拥有一个足球,圆自己的一个足球梦;有的希望能得到一个崭新的书包,让自己快乐学习;有的因为经济拮据生活比较困难……也许,这个价值在100元以内的心愿,在其他人看来微不足道,但是相对这些家庭贫困的成员来说,也许是多年未能实现的愿望。

  这次公益活动旨在积极倡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威海市的困难家庭、孤残老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提供心愿物品,真正将爱心付诸于实践,建立社会公益良性生态圈。

  此次活动计划首期征集400个微心愿,每个微心愿价值在100元以内。本次公益活动内容主要包括: “点亮微心愿 小城大爱”公益活动、“点亮微心愿 e 行有道”公益活动、“点亮微心愿 圆梦之旅”公益活动、“点亮微心愿 共守公益岗”活动、“寻找‘心’中的感动”故事连载共计5个主题活动。

  “微心愿”征集活动结束后,将于9月初,各主办单位负责人、爱心企业和市民代表、受捐人士代表共同参加“点亮微心愿 情系威海”大型公益活动表彰仪式。

  为了提升这次活动的影响力,让更多爱心人士和企业参与这次活动,本次活动,将在全市号召爱心赞助企业踊跃为此次活动提供支持,并参与认领“微心愿”,为贫困家庭送去些许温暖和爱心。

  如果您是一位爱心人士,献出您的爱心,实现他们一个微小的愿望吧,如果您是一位成功人士,又希望有机会开回馈社会,加入这次活动吧,共同用爱心温暖社会、温暖家庭。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