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威海大学生点赞日照银行 为防金融诈骗支招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9-22 14:42:00   作者:

日照银行威海分行工作人员进行讲座  

  大众网威海9月22日讯 (记者 刘爽) 当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食品系大一学生郭建杰听完讲座后,意味深长的告诉记者,大学生应该具备防范电信诈骗、校园贷等互联网金融的相关知识。他说,日照银行威海分行的讲座让自己受益匪浅,以后不会盲目轻信例如虚假中奖连接等诈骗短信。

  9月20日下午,日照银行威海分行走进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为在校大学生进行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贷等金融知识讲座,现场通过详细剖析诈骗环节,使学生们充分了解到合理消费、量力而行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们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

  本次宣传讲座改变以往传统的宣讲灌输方式,按照监管部门要求,紧紧围绕大学生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金融问题和风险防范案例,让同学们谨防不良“校园贷”陷阱,现场互动频频,此次活动在快乐轻松的氛围中提高了学生们的风险意识,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