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迪尚杯”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山东总决赛威海璀璨上演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9-17 15:45:00   作者:

 

IMC上海国际模特大赛选手在幸福门前合影

  大众网威海9月17日讯 (记者 张丹丹) 9月16日晚,2017“IMC”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山东总决赛在迪尚集团三楼时尚秀场举办。100名来自全省各地的新秀模特汇聚威海迪尚,上演了一场时尚与青春的酣畅角逐。选手们分为平面组和时装组展开pk,泳装秀、时装秀、礼服秀依次上演,精彩纷呈。

  比赛过程中,大赛组委会还策划推出了花椒在线手机直播,为广大网友全程直播本次模特大赛。在直播过程中,主持人分别邀请了迪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诗哲、威海小华模特学校校长宋树华与广大网友实时互动交流。

模特大赛比赛现场

  “IMC”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是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是大中华地区最具有国际影响力和专业视角的模特甄选活动。大赛以全力打造世界顶级的新一代超模为宗旨,自1995年创办至今已有22年历史。

  本次“IMC”山东赛区总决赛由迪尚集团冠名,威海模特协会、威海小华模特学校和威海维亚形象设计学校合力举办。在谈到本次模特大赛时,迪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诗哲表示,“今年的大赛,恰逢威海举办人居节、威海创建时尚创意城市,希望这次大赛,为威海营造更加时尚的氛围。同时也预祝各位选手通过这次比赛,发挥自己的实力,赛出自己的风格,赛出自己的水平。”

女选手表演T台秀

  威海小华模特学校校长宋树华作为资深的模特业的专家,在谈及此次模特大赛的目的和意义时表示,此次大赛能给很多新人提供更大的平台,创造更多的机会,能够让他们走的更远。宋树华还表示,成为一位优秀的模特,除了先天条件这个必备因素之外,个人修养更重要。据了解,小华模特学校是威海最早的、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时尚推广机构,并且成为了山东省职业模特协会指定的威海模特培训考评基地。多次被评为优秀模特培训基地。

  赛后,经过专家评审,平面组和时装组分别决出了冠、亚、季军,同时还产生了十佳女模、十佳男模、火石新人奖等奖项。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除了参赛选手,比赛间隙由小华模特学校组织的舞蹈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由小模特组成的走秀方阵表演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顶峰。比赛的最后为合影留念环节。

小模特组成的走秀方阵表演

  本次大赛在历时90多分钟的直播时间里,有超过2万名观众驻守在直播平台前与主播热情互动,观看与探讨自己对本次大赛的见解。精彩的直播节目也赢得了网友的认可和点赞。据了解,这已经是威海第5年举办此项赛事,每年的大赛对于这座城市来说,都是一个难忘的回忆,而作为赛事本身,它对于各个参与方的意义更是深远而非凡。

选手合影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