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齐聚威海富民村镇银行 小小银行家显身手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1-13 16:46:00   作者:

小小银行家活动  

  大众网威海11月13日讯 (通讯员 樊丹华 记者 刘爽) 作为立足威海镇域经济的威海富民村镇银行,按照中国银监会“普惠金融”工作的整体要求,扎根社区、服务基层,在内抓业务产品外强品牌建设的同时,通过开展形式各样的利民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的金融服务品牌内涵。

  2017年11月12日,威海富民村镇银行张村支行携手威海市统一路小学向日葵中队合作举办“小小银行家”活动,14名“小小银行家”开启了银行职业启蒙体验之旅。

  上午九点,从众多报名客户中挑选的14组家庭早早来到位于白马义乌小商品南侧的张村支行营业部,每个小朋友的脸上都洋溢着渴求知识的笑容。

  为了让家长和小朋友们更好的了解银行业务、提升大家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活动现场安排了真假币识别,点钞小技巧。一旁的家长也频频点赞。带着女儿来参加此次“小小银行家”的刘女士高兴的说道:“女儿平时有些害羞,没想到今天不仅积极和大家一起参与实践,还学会了很多金融知识,很庆幸今天能有机会和孩子一起来参加活动”。

点钞环节

  为更好地激发小朋友们体验兴趣和乐趣,活动还安排了各种角色体验环节,由现场小朋友们自己填写存单,开立一本银行定期一本通开启了自己的财富之旅。

  “马上又要过年了,孩子们又能收到不少压岁钱,趁着威海富民村镇银行举办小小银行家的活动,提前带他过来学习如何合理管理自己的小金库,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家长张先生向记者介绍道。

  据了解,威海富民村镇银行张村支行自2016年11月28日正式开业以来,扎根张村、利泽百姓,以优质的服务和本土化的产品赢得了当地百姓的认可。届时将迎来该支行“一周年行庆客户回馈”-行庆五重礼包活动,威海富民村镇银行将以更加热忱的服务和一系列的品牌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元化增值服务。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