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青春扶贫,益暖齐鲁”,需要你的一份力量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1-08 14:18: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月8日讯 (记者 刘爽)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就迎来了2018年。刚刚过去的这一年,虽然生活不易,有酸甜也有苦辣。但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装点我们的生活,在纷繁的世界里深情地活着,在匆忙的日子里让我们守一颗温暖的心。

   可是,你知道吗?当你在父母的呵护下快乐成长,你是否知道还有这样一个农村留守儿童,期待着实现一个小小的愿望;当你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时,你是否知道还有这样一双长着冻疮的稚嫩小手,他唯一想要的,不过是一副暖和的手套;当你在环境优美的公园打太极拳、跳广场舞,你是否知道还有这样一位久病缠身的贫困孤寡老人,已许久未能走下那张残破的木板床;当你在网红餐厅执着追求着 “舌尖上的美味”,你是否知道还有这样一个瘦弱的小小身躯,迫切需要规律而有营养的午餐。

    总书记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一个不能掉队!”在此,威海团市委期待有爱心的你,愿以你我爱心善举,帮助贫困群众温暖过冬!愿以你我真情奉献,助力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

  你可以加入市级层面,集中认购10000套爱心棉服。通过社会募捐方式,集中认购10000套爱心棉服(冲锋衣:爱心价100元),诚挚邀请您通过捐款或直接认购方式共献爱心!也可以加入,全市联动,爱心送暖“6+1”。捐赠1个爱心药箱,可以让一位孤寡老人过个健康年;捐赠1个寒假礼包,可以让一个留守儿童过个快乐年;捐赠1份爱心物资,可以让一户困难家庭过个幸福年;捐赠1件取暖用品,可以让一个贫困儿童过个温暖年;参加1次志愿服务,可以让一个弱势群体过个热闹年;开展1次“手拉手”活动,可以让一个农村孩子过个友爱年!

  说到这,是不是有很多小伙伴都着急了,怎么认购棉衣?怎么送去温暖?如何参加志愿服务?如何参与奉献爱心?

    元旦、春节期间,威海市“青春扶贫 益暖齐鲁”活动将集中进行,为建档立卡贫困青少年和老、弱、病、残等特殊贫困群体送爱心物资,包括爱心药箱、寒假礼包、米面油、春联、棉被等,有意向的爱心人士可以与威海团市委基层部联系,电话:0631-5225125。联系人:解庆林、张建刚。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威海有您的公益支持会变得更加美好,这是一个善良的时代!相信生活虽有艰辛坎坷,但总有人默默爱你。汇聚青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青春扶贫,益暖齐鲁! 因为有你,这个冬天很温暖……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