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中国银行威海分行举办“学党规、守行纪”知识竞赛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7-26 14:11: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7月26日讯 (通讯员 尚加力 记者 刘爽) 为响应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支部零违规,党员作表率”活动,激励全行员工主动学习和掌握规章制度,在全行积极营造“你追我赶”学党规、讲合规的浓厚氛围,7月19日,在监管部门指导下,中国银行威海分行组织开展了“学党规、守行纪”知识竞赛,威海分行行领导及本部全体党员到现场观赛。

  本次竞赛共有全辖10支参赛队的30名选手参加,每支队伍由一名行长室(主任室)成员、一名党员代表、一名团员代表组成,各单位由党员带头,尽遣“精兵强将”,力求斩获好的成绩。比赛共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选分作答题”和“抢答题”等四个环节,各环节充分考验选手的反应能力、答题技巧和掌握知识的牢固度。

  10支代表队经过抽签分成两组,经过两轮精彩激烈的比赛每组有三只代表队晋级,决赛阶段各晋级队伍重新抽签决定对阵,比赛更加惊险刺激,选手们在紧张有序的比赛气氛中增强了对党纪党规知识的掌握,强化了对该行合规文化了解,对违规的危害有了清醒的认识。比赛中各团队“单兵作战”与“集团作战”相结合,既展示了个人的能力,又发挥了团队协作的作用。经过四个环节的激烈对决,最终高新支行代表队、开发区支行代表队、石岛支行代表队分获本次竞赛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现了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该行员工不服输、敢拼搏的劲头,彰显了党员的表率作用,增强了员工的合规业务素质,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该行合规文化的进一步塑造,在全行掀起了学党规、学行纪的热潮,为支部领违规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