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中信银行“外币薪金煲”产品斩获创新力大奖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8-20 10:11: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8月20日讯 (通讯员 王海涛) 近日,由《金融理财》杂志社和易趣微财经主办的“2018年中国金融理财创新与发展论坛暨第八届‘金貔貅奖’颁奖典礼”在京举办,本届“金貔貅奖”共评出118个奖项。中信银行“外币薪金煲”产品,凭借独特、超前的设计理念斩获第八届金融理财“金貔貅奖”年度金牌创新力金融产品奖!

  据悉,中信银行“外币薪金煲”是目前国内首支外币现金管理工具,该产品创新性的将金融市场外币运作收益和客户的外币资产理财需求结合,根据外币运作收益,动态调整客户外币资产收益。该产品具有三大优势:

  一是随存随取,使用方便。存入取出随时操作,资金实时到账,方便快捷,且客户可随时查看产品的每日及累计收益情况;

  二是资金安全,收益高。“外币薪金煲”资金运作透明,安全可靠,首期推出的美元产品目前年化收益率可达1%,约是美元活期储蓄收益的20倍;

  三是购买门槛低。“外币薪金煲”最低购买金额为1000美金,全面满足客户闲置外币资金的理财需求。

  中信银行“外币薪金煲”产品有效解决了外币理财门槛高、银行定期存款流动性受限等问题,让客户的外币收益从此不打烊。

  目前,“外币薪金煲”已上线中信银行个人外汇产品交易平台,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用户可直接登录,购买“外币薪金煲”产品。首次注册用户更可获得中信红权益兑换机会一次,享兑爱奇艺、小红书、哈根达斯、汉堡王等多种吃喝玩乐权益好礼。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