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平安人寿威海中支“千城万区平安行动”公益项目举行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8-28 14:54: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8月28日讯(通讯员 周田甜)8月26日上午,“千城万区助村教,幕天捐书撑少年”之平安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千城万区、平安行动”大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威海时光城隆重举行,平安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鲍江伟先生、平安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薛梅女士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用阅读连接城市家庭和乡村少年,用阅读连接每一颗想“知道”的心。近三千人参与本次活动,捐献图书3000余本,伴随精彩演出、现场互动,将本次活动推向一个个高潮。

  启动仪式中,平安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鲍江伟先生致开幕词,他指出:中国平安在成立三十年之际启动“三村建设工程”,投入100亿,面相“村官”、“村医”、“村教”方向,开展产业、健康、教育扶贫。截止今年5月底,中国平安已为超过25万名乡村少年捐献112万余本好书……相信在中国平安以及所有大众的努力下,这个数字会持续不断增长,会有更多的乡村小朋友收到更多、更丰富的图书。

  千余组家庭的爱心聚会

  仅一个上午,千余组家庭“为爱而来”,带上给乡村小朋友的书,带上自己诚挚的爱心,大家欢聚时光城。一本好书,应该被需要的人阅读、被更多的人阅读,这才是书本最好的归宿,那就把这些书捐出去,给那些欲读书而不得的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正是带着这样的爱心,从活动开始征集,就得到各方响应支持,现场更是人头攒动,火爆异常。

  本次启动仪式还设置了很多体验区,智慧客服区可以体验免费的“线上问诊”健康管理服务,还可以免费聆听拥有海量优质音频的的“平安之声”,另有助村教现场报名区等等,将助村教、好服务真正落实到实处。

  台上台下互动不断

  舞台上,精彩互动不断,撑书挑战、撑书接力、诗词大赛……现场小朋友积极参与,各个表现出众。

  舞台下,撑书区一度成为人气最高展区,大朋友小朋友排队等候,撑书撑少年!

  舞台精彩义演掌声不断

  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前,一段机器人舞蹈引得现场掌声不断,引导孩子们探索知识的海洋。本次启动仪式用“高科技”闪亮开场,这样一段别开生面的表演,引爆整个会场。

  

    除此以外,舞蹈表演、诗歌朗诵、古筝、国学演出……更是将舞台演出推向一个个高潮。

  更多亮点频现会场

  现场异形展示、撑书区等,设计精美的背景板,引得现场小朋友纷纷合影留念,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温馨的合影随处可见,这样一项义举,确实该留下美好的回忆。

  现场集章赢好礼,平安工作人员微笑服务,暖暖的笑容正如平安服务理念所说:暖心服务,热心于民。

  到此,本次启动仪式圆满落幕,相信不久的将来,威海周边乡村小朋友即将收到一份“知识大礼”。而平安人还会一如既往的,用阅读这件“小事”,连接起城市家庭和乡村少年,为构建“书香中国”的美好生活生态添加助力!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