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改革开放看工行:威海分行党组织推动落实三年规划目标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10-31 13:43: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0月31日讯(通讯员 王立宪)工行威海分行各级党组织坚持“两手抓”,一手抓认真学习精神,全行上下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学习精神作为相当长一个时期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做实做好;一手抓未来三年的发展战略规划的实施,层层分解横到专业到部门到边;纵到支行到网点、到岗位到底;要求每名共产党员要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砥砺前行,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完成好三年规划的“新使命”。

  不忘初心。分支行两级党组织坚持开好“三会一课”,利用员工余时间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让全行党员干部都能领悟到作为国有大型银行,必须牢记使命担当,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办好自己的事情,服务好新时代的新方略,努力以新气象新作为向上级行党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把核心意识和三年规划工作目标一一落实到具体行动和各项工作中。

  牢记使命。通过持之一恒地学习精神,让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地提升信念、信仰和初心意识,熟知党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主要体现在四个“新”上:新时代”凝聚新共识,明确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思想”引领新航向,开辟了马克思主义的新境界;“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上级行党委吹响了向新目标奋进的嘹亮号角,让“新使命”呼唤新气象。分支行两级党组织充分认识到:每名党员干部应从党和国家大局出发,对分行制定的三年规划进行层层分解落实,应从讲政治、谋全局,议大事、抓重点的角度出发,通过各级党组织、带好党员队伍、夯实管理基础,从而形成党组织有要求、党员见行动,专业部门有部署、支行网点抓执行,党员打先锋并带领广大员工团结一心,砥砺前行,积极打造出全行上下奋力拼搏能打胜仗的优良团队。

  勇于担当。各级党组织以战斗堡垒姿态,带领党员针对本行三年规划的新规划期,肩负起属于自己的责任,让个人能力在团队中放大,勇于担当所面临的各项工作任务,发动党员带领员工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好存、贷款及不良资产等规划目标及各项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