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颜值与歌喉并存的威海小哥哥小姐姐即将同台竞技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5-12-09 17:07:00   作者:

  

“日照银行杯”威海市2018年青年歌手大赛选手风采

  大众网威海10月22日讯(记者 刘爽) 你曾说你默默无闻普普通通,却拿起麦克风在音乐的世界里找到自己。你曾说你不敢站在人前表现自己,却在音乐的舞台上比聚光灯更闪闪发光。你看见了吗?这里是青年歌手大赛,这里是你的舞台。你找到了吗?这就是你的频率,动人而闪耀。

  由共青团威海市委、大众网威海频道主办,日照银行威海分行独家冠名的“日照银行杯”威海市2018年青年歌手大赛复赛于上周日已经全部结束了。

  本次大赛旨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展示全市各行业青年的精神风貌,为威海实施城市国际化战略,推动开放城市向国际化城市迈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选手们个个长相俊美,实力强劲!本周六(暂定)即将迎来决赛,先来看看决赛机制。

  演唱歌曲风格不限,唱法不限,独唱、组合均可,鼓励和支持原创歌曲,内容必须积极向上,可讴歌威海发展变化。歌曲紧扣改革开放这一主题。

  特别提醒:“日照银行威海分行”和“威海大众网”官方微信均可投票,10月23日中午12点正式启动投票通道,请大家为喜爱的选手多多投票喔!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