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威海临港区规范化改制暨挂牌企业商业路演专场培训举行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6-28 14:10: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6月28日讯 (见习记者 张宏博)为鼓励企业加快建立健全法人治理结构,通过规范化改制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培育企业股权意识和提升企业投融资路演及商业计划书编写能力,6月27日,临港区科技金融办举办“临港区规范化改制暨挂牌企业商业路演专场培讯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各镇、办相关业务负责人以及临港区优秀企业家们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威海市宸雨会计师事务所的会计师王少影以《中小企业改制的内部管理和财务规范》为题,从企业内控制度建立健全的必要性、企业挂牌、上市改制的重点核查内容、保持对国家政策的敏感性等几个方面内容进行宣讲介绍;齐鲁股权交易中心资源培育中心高级经理吴峰以《路演的最初概念》为题,针对商业计划书编写、投融资路演实务、中小企业的融资路演知识等进行了宣讲介绍;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总裁助理、资源培育中心总经理姜波以《企业的功与利》为题重点讲解了企业股权构架设计、股权激励以及企业财务的管理等内容。

 

  临港区科技金融办公室主任王战胜主持本次会议,他表示,此次培训会主要目的是培育企业股权意识和提升企业投融资路演及商业计划书编写能力,更好服务区内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截止目前,临港区共完成规模企业规范化公司制改制37家,改制率达60%,中小板上市企业1家,新三板挂牌企业4家,区域股权交易市场挂牌企业17家,合计实现股权融资14.7亿元,拟上市后备企业股权融资5280万元。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