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烟台银行威海分行“集体政治生日”活动纪实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7-01 17:41:00   作者:

  一次庄严宣誓、一生忠诚不变。98年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从艰难困苦走向胜利辉煌,用行动诠释了信仰的力量。新时代,共产党人用信仰的力量,秉持入党初心,撑起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脊梁。

  2019年7月1日,烟台银行威海分行举办“不忘入党初心、牢记红色使命”主题活动,通过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8周岁生日做最深情的告白。

  

    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

  一堂主题为“光辉的历程”的主题党课拉开了“集体政治生日”活动的序幕。

  威海分行党支部书记王涛带领分行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我们党成立98年来经受住各种风浪考验、不断发展壮大,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的风雨历程,一起回顾了中华民族从独立、解放到繁荣的历史,一起回顾了中国人民为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

  出乎史,入乎道。通过对党史、国史的学习,分行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更加明确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也为分行高质高效的发展凝聚了更加强劲的精神动力。

  让党史之光照亮未来、聚红色力量展伟大梦想!

  以从严治党之措 助从严治行之路

  在重温了党98年的光辉历程后,分行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从严治党”主题教育片。

  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人奋进,伟大中国梦的实现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只有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时刻牢记银行所肩负的主体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和内部管理之中,才能确保分行各项工作开新局、谱新篇。

  分行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也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工作,不断提高全体党员“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素养,坚持行使权力和担当责任相统一,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以从严治党推动从严治行,向管理要效率、向市场要潜力、向机制要活力。

  重温誓词拾初心 勇担使命创辉煌

  活动的最后,分行党支部委员代表、分行党员干部代表、分行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的发展经历与全体党员做了交流分享。一起重温了他们入党时的激动瞬间、回顾自己对党和国家的事业的倾心付出、表达了对党98周岁生日的祝福以及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党员代表娓娓道来的入党故事、铿锵有力的誓言、语重心长的寄语给分行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直抵人心的“情境党课”。参会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党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令人感动,也更加希望能早入加入中国共产党,真正体会身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为了开好本次集体政治生日会,分行党支部紧密部署、精心准备,提前为全体党员准备了“忆初心、温誓词”生日贺卡,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激起了大家心底的入党初心和使命担当。

  本次“集体政治生日”活动获得了分行党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集体政治生日”让分行全体党员的心更近了、情更浓了、使命感更强了、砥砺前行的势气更足了。

  初心激人清醒,使命催人奋进。

  分行全体党员将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全行员工解放思想的楷模、干事创业的模范、加快发展的先锋、服务群众的表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本真、永葆本色,让年轻的威海分行在打造“社会各界尊敬、广大客户认可、各级领导信任、多数员工满意”的城商行异地分行标杆行的道路上愈走愈快、愈行愈宽!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