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121万高额理赔延续爱与责任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7-06 08:13: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7月6日讯 (通讯员 周田甜) 日前,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为意外身故的客户S先生给付了121万理赔款,帮助客户延续其对家庭的爱与责任。

  客户S先生作为家中的顶梁柱,上有70多岁父母、下有尚未成年的幼子,自己肩上还是承担着较大的家庭责任,但因自己经营着一家企业经济条件较好,家庭生活还是非常的幸福美满。意外的来临总是让人措手不及,某日在结束工作下班回家时,S先生不慎掉落湖中溺亡。时值壮年骤然离世,家人悲痛万分,同时也因为今后全家的生活陷入了迷茫惆怅中。公司服务人员得知消息后立即向公司报案,多次登门协助整理理赔所需材料并为S先生的身后事跑前跑后。最终,公司将121万的理赔款送到客户家人手中,帮助客户延续了爱与责任。

  121万的理赔款不能弥补客户家人痛失亲人的伤痛,却能够为其抵挡暂时的风雨。公司优质的理赔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了尊重和关爱,为客户送上了保险的人文关怀。后续,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继续以客户感受为先,践行公司理赔承诺,为捍卫客户的保险权益而努力。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