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保险功用让客户主动投保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7-06 08:15: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7月6日讯 (通讯员 周田甜) 今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始终响应监管部门要求,坚持“保险姓保”,在全辖范围内大力推广商业保险,为众多平安客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公司客户王先生年轻有为,任职企业高级主管,收入可观生活美满。但王先生保险观念不强,自恃年富力强,不需要保险。公司代理人与客户是同学,多次为其介绍保险均被拒绝,最终出于“人情”等原因王先生为照顾同学“面子”购买了一份平安福产品,保额主险30万、重疾25万、长期意外20万。令王先生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份保险日后竟然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2019年初,客户自觉喉部有肿块吞咽困难,被医院诊断为双侧甲状腺癌。看着每日流水一样的医疗账单,王先生变得郁郁寡欢。代理人得知消息后,立即向公司申请重疾先赔,最终这份“面子”保单为客户赔付了25万的重疾保险金,1.6万元的医疗费用,同时豁免了后期的保费,经济压力大为缓解加之手术顺利,王先生病情恢复很快。经历过患病治疗后,客户深深感触到保险保障的巨大作用,于是主动联系公司代理人,为自己的妻儿购买了人身险保额均在50万以上的3份保单,并向自己的1位朋友推荐了公司的保险产品。同时,在公司推出新产品后,王先生也为自己再投保1份重疾险,为个人及家庭生活再加一重保障。

  保险是为未知的明天做准备,充足的保障才能发挥出保险应有的作用,才能充分地体现出个人的爱与责任。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将借本次“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契机,面向公众大力普及保险保障理念,为千万家庭的平安生活撑起保护伞。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