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工行威海分行抓“四严”主题提升信贷管理精细化水平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8-07 17:19: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8月7日讯(通讯员 王立宪 见习记者 崔宁)为持续提升信贷管理精细化水平,围绕监管部门从严治贷“四严”主题活动要求,工行威海分行针对前期开展的法人作业监督现场检查发现问题,分析原因、通报情况、提出管理要求,认真组织整改。
    强化信贷业务档案资料的合规性、有效性、完整性、一致性管理。不仅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形成的要件类、权证类、管理类对支行进行严格监督。对于贷后形成的各类资料同时要求各支行保持完整、有效,并及时加载系统、移交归档,提升信贷业务档案资料管理水平。 
    按审批书管理要求逐一落实相关事项,定期或不定期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监测分析,及时发现贷后管理不到位不规范的问题,同时对未按审批书规定时间和要求落实贷后管理事项的,立即要求相关支行整改完善。 
    工行威海分行坚持举一反三,加强日常监测从细小的风险隐患抓起,防止小错误酿成大风险;同时压实全流程履职监督,对不合规行为重点治理,建立问题台账,实行整改销号制度,形成发现问题、核查整改、责任落实、工作提升的闭环管理机制,加强信贷全流程管控,找准问题根源,实现精准治理。

 

初审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