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中建筑港组织反探亲工地家庭日活动

来源:新闻晨报   编辑:   2019-08-13 12:08: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8月13日讯 (通讯员 郑潇) 8月9日-10日,中建筑港集团“幸福家庭日”暨第二届“中建小海军”夏令营活动在威海举办,威海市建设工程质量造价监督管理站站长杨雷,中建筑港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于建勇,业主、监理方代表,二公司相关负责人、职工及家属等近百人欢聚一堂。

  杨雷向奋战在建设一线的中建筑港职工及家属表示感谢,他介绍说,中建筑港在工程质量方面能够严格管控,所承建的水工、市政工程技术先进、工程质量高、行业口碑好,希望中建筑港继续发扬优良企业文化,打造出更多的“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和“民心工程”。

  于建勇在致辞中提到,陪伴是施工单位人员最辛酸的软肋,然而照顾好小家,才能成就大家,中建筑港现有各类关爱活动二十余项,并致力于成为一家有爱、有温度的企业,让职工时时感受组织的关心、处处体会企业的关爱,此次活动便是为职工提供多一个与家人交流的平台、多一次与家人交流的机会。

  活动前,公司职工代表与嘉宾一同分享了中建筑港品牌故事,公司还特别邀请青岛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基地专家送上EAP关爱课程,帮助职工维护心理健康。活动现场,“中建小海军”们踊跃登台,献上精彩表演,慰藉父母辛劳;未婚职工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等,感恩父母养育情;职工与家属在现场互相表达爱意,大声喊出“我爱你”;互动游戏、现场K歌、欢乐聚餐……平日聚少离多的每组家庭,分外珍惜团聚,互诉相思。

  活动过程中,公司组织全体人员赴中建筑港集团威海国贸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刘公岛参观,了解职工工作环境,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全体职工家属于甲午战争纪念馆旁一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初审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