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支持乡村振兴:文登农商行召开信贷产品推介新闻发布会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8-29 16:30:00   作者:

发布会现场

文登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郑利向大家介绍银行情况

党委委员、副行长丁建平主持发布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8月29日讯 (通讯员 毕晨阳 见习记者 崔宁) 为践行普惠金融使命,支持乡村振兴战略,为全区小微企业、创业者与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金融服务。8月29日,文登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信贷产品推介新闻发布会”。文登电视台、大众网、齐鲁晚报等媒体,以及支行工作人员和部分优质客户也应邀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文登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郑利介绍文登农商银行简要情况,业务管理部总经理王毅介绍信贷产品,党委委员、副行长丁建平主持会议。

  发布会上,文登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郑利向大家介绍银行情况。他表示,文登农商银行是在原文登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基础上,发起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地方性银行机构。经过60多年的发展壮大,已经发展成为文登地区机构网点遍布城乡,从业人员最多,服务范围最广,综合实力最强,与文登人民最贴近的地方金融机构。近年来,文登农商银行牢固树立“面向三农、面向社区、面向中小企业、面向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始终秉承“离您更近,与您更亲”的服务理念,2019年度被威海市委市政府授予“威海市地方纳税50强”称号。目前,文登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达16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107亿元。存贷款规模、服务辐射面、资产实力稳居文登区各金融机构首位,为文登市经济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发布会现场

记者对本次发布会内容进行提问

  本次新闻发布会主要是向社会公众展示和讲解,文登农商银行的信贷产品。为供需双方搭建沟通桥梁,更好的满足全区企业、群众的资金需求。会上重点对“乡村旅游贷”、“家庭农场贷”、“农业机械贷”、“富民生产贷”、“惠民消费贷”进行了宣传和推广。并对产品的服务对象、贷款额度、贷款期限以及贷款利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就“农机贷适用的产品类型”、“ 家庭农场贷的贷款对象需要的条件”、“惠民消费贷对于优质客户的优惠政策”回答记者问。

  据悉,本轮信贷产品发布会共分5期,未来四个月,文登农商银行将分别围绕小微类、民营类、社区居民类、地方特色类产品召开发布会。文登农商银行希望以此次发布会为契机,加深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建立起稳固、长期的合作关系,在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初审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