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文登农商银行全力战“疫”撑起坚实“防护伞”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20-02-11 15:44: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11日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文登农商银行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工作,全力做好网点消毒防疫工作,全面强化金融服务安全保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客户办理业务“保驾护航”,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及时部署,全面监督

  疫情发生以来,文登农商银行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并多次召开党委会对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细化部门职责,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保证安全经营的前提下,竭力为辖区客户群众提供最为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

  同时建立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机制,开门营业期间,由总行高管成立的督导组每日到网点巡查,做到网点全覆盖、问题有通报、督促有成果;责任部门对支行每日消毒情况、防护物资准备情况、营业期间行为规范情况通过调阅视频、电话调查等多种形式进行督导检查,促使全行全员从思想到行动、从组织到纪律全面提升,不留“死角”。

  二、对内排查,严防死守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文登农商银行首先确保内部人员无接触传染风险,通过全方位、多层次、持续性的排查,保证在岗员工无接触疑似病例、无身体异常状况。

  同时大力营造无菌、隔菌的工作环境,一是各网点停业期间保证每天2次对办公区域的电子设备、接触表面进行擦拭消毒;二是营业期间随时随地消毒,着重做好现金收付消毒工作,中心库严格控制出入库的款箱、款包,对款箱交接区、现金库房、现金整点区域喷洒消毒液进行消毒,同时为柜员配备现金消毒密封袋、密封箱,做到现金随收随消毒。三是押运车辆用前用后均消毒,做到全行消毒防疫工作严防死守,环环相扣。

  三、对外践责,有序服务

  春节期间,文登农商银行保证网点值班人员每天在岗,消毒工作不断档。一是对自助设备及服务区域每日擦拭消毒至少2次,每日更换键盘、屏幕保护膜;二是坚持对客户等待区、客户服务设施进行重点消毒,利用关门期间对营业厅进行全面消毒、每日通风,营业期间保证早、中、晚三次消毒不松懈;三是对办理业务客户进行提示消毒,对进门客户提供口罩、测量体温,同时进行手部消毒,对客户所持身份证等物品擦拭消毒或建议隔离,严防病毒的输入性风险;四是保证厅堂消毒服务工作人员不少三人,及时引导客户分散等待,避免人员扎堆聚集。

  坚守岗位,守土有责。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文登农商银行肩负起防疫前线的使命和责任,致力于为广大客户营造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确保防疫措施层层升级,防疫工作深入细致,为客户撑起了隔离病毒的“防护伞”。

初审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