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工行荣成支行成功发放首笔“抗疫贷”200万元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20-03-13 14:20:35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3月13日讯 (通讯员 于震霆) 疫情发生以来,工行荣成支行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充分利用总行“抗疫贷”产品,全力加强对疫情防控重点名单内企业和名单外医药、医疗器械及生活物资生产等重点领域抗疫企业的信贷支持,2月27日,工行荣成支行成功为当地某企业发放200万元“抗疫贷”,助力企业打赢抗疫攻坚战。
  及时沟通,逐户对接。该行在主动对接当地政府机关和监管部门获取重点防疫企业名单后,及时前往企业了解金融服务需求。了解到某客户是荣成市首家入选“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企业,自疫情发生后,该企业组织骨干人员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加班加点投入生产,但随着市场的需求持续增大出现资金紧张问题,急需资金支持。
  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在得知企业急需融资支持后,该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立即结合企业特点制定融资方案,主动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在梳理流程、现场尽调、收集资料、发起流程等各个环节齐头并进,从最开始对接企业到贷款发放三个工作日内完成了资金投放,用最快速度将资金送到疫情防控前线。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服务,高效的工作效率保障了企业防疫物资生产,也彰显了工商银行的大行担当和社会责任,为打赢防疫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工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