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建行威海分行:做好对公信贷 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20-04-22 14:06:12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4月22日讯  (通讯员 张远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建行威海分行迅速安排部署、制定工作措施、梳理目标客户,扎实推进信贷金融服务“十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信贷需求快速落地,全力做好对公信贷金融服务。
  该行凝练政策、做好指导,组织学习文件、提炼总结,形成信贷服务指导意见,明确重点领域、重点产品、利好政策、工作要求、保障措施等系列内容,全力响应和支持疫情防控所需信贷需求快速落地。
  梳理客户、明确目标,多渠道、多途径获取客户信息,迅速联系并进行对接,分类施策制定金融服务。同时做好存量客户接续、额度支用以及信用额度申报等工作,保障业务连续性。细化工作、提供保障,建立信贷服务快速响应机制,并做好与上级行的沟通,全力保障业务营销和申报效率,夯实推进效果。执行信贷快速审批流程,充分运用人行专项再贷款政策,执行优惠利率,提供优质高效的疫情防控信贷服务。对涉及疫情防控企业的资金需求,第一时间响应,利用绿色审批通道,迅速给予信贷支持。
  在产品支持方面,强化线上服务,传统融资和特色产品并重,全方位支持企业资金需求。第一时间梳理防疫所需物资生产经营的核心企业、建筑总包企业及上游客户融资需求,做好网络供应链业务投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丛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