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兴业银行威海分行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20-04-28 15:29:17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4月28日讯 (实习生 阮婕) 3月28日20时30分至21时30分,兴业银行威海分行开展了“地球一小时”活动,该行关闭辖内各办公楼顶广告牌照明、办公大楼景观灯照明、办公场所照明、LED广告牌等,用实际行动支持节能减排,倡导低碳生活。
  据悉,兴业银行作为全国首家“赤道银行”,已经连续十年加入“地球一小时”活动,一直秉承“致力可持续金融,提升可持续价值,贡献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不断探索更多公益活动。“地球一小时”远不止一个活动形式,而是已逐步发展成为低碳、环保的生产生活理念。除了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外,该行对全体员工发出倡议书,倡导员工积极关注参与,还利用邮件、微信平台等多种渠道,向员工和广大客户宣传“地球一小时”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员工和客户传递低碳、节能、环保理念,逐步引导员工和客户都参到绿色行动中,更多的了解自然、保护自然、享受自然,共享低碳生活,改善生活环境。
  兴业银行威海分行多年来始终积极践行“绿色银行”理念,全面践行“赤道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在清洁能源、资源再生等绿色环保项目领域,提供强有力的绿色金融支持,2020年2月末,该行绿色融资余额约26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