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分行营业部成功发放首笔跨境贷业务

2020-05-22 17:48:0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22日讯 (通讯员 王泽林 实习生 江明霖)  今年以来,工行威海分行营业部克服经济下行叠加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积极响应上级行部署抓实抓好小微客户服务,近期通过积极推广跨境贷新业务,体现金融服务实体的大行担当和产品丰富优势,取得积极成果。近日,该部成功营销支行首家跨境贷客户,完成贷款发放。

  积极推广“单一窗口”,为后续业务奠定良好基础。前期该部积极向国际业务客户推广单一窗口服务,介绍该行强大的平台金融服务功能,便利客户通过网银线上自助办理跨境收付款业务、及时接收收款到账通知以及获得线上授信等,契合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成功吸引多户企业,“单一窗口”业务推广取得积极成效。

  提高服务实体的政治站位,强化服务质量。在单一窗口推广过程中,该部联动向小微企业营销跨境贷业务,凸显该行与客户共克时艰解小微企业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的责任担当,以跨境贷信用方式贷款、线上化办理、利率优惠等优势为切入点,引导单一窗口签约客户联动查询平台内授信额度,最终成功营销某外贸客户。在业务办理过程中,该部积极联动分行及兄弟支行协同客户较短时间完成贷款全流程,实现首笔业务顺利落地。

  加强多产品延伸推广,形成发展合理。该部以跨境贷成功营销为契机,依托“单一窗口”强大功能强化该行多产品渗透营销实现获客、粘客、活客,进一步延伸该行国际业务服务触角,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多种增值服务,深挖潜在优质客户,带动国际业务结算量、普惠金融等业务指标的整体提升,实现银企双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您到期的储蓄国债兑付了吗?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5月27日讯 (实习生 阮婕) 储蓄国债是指财政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发行的、通过储蓄国债承销团成员面向个人销售的不可流通人民币国债。目前,我国储蓄国债包括储蓄国债(凭证式)和储蓄国债(电子式)两个品种。优点是信用等级高、安全性好、收益稳定[详细]

    05-27 17-05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促发展惠民生:威海保险业全力支持社会经济发展

    初夏,万物拔节。威海大地,脱贫攻坚和复工复产鏖战正酣。当脱贫攻坚遇上新冠肺炎疫情,时代出题,作为社会“稳定器”的保险业,当如何答卷?[详细]

    05-27 16-05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兴业银行与您共同见证小微企业成长

    “小微活,经济才活,就业才多。”受宏观经济环境影响,去年下半年以来,小微企业发展遭遇困境。在稳增长、稳就业的背景下,扶持小微企业再次成为政策发力的重点。[详细]

    05-25 17-05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兴业银行威海分行:公益行动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自疫情发生以来 ,兴业银行威海分行加大对环保的支持力度,力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详细]

    05-25 17-05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兴业银行降低贷款成本,持续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2020年兴业银行威海分行继续响应监管部门有关要求,切实推动贷款利率下行,持续推动小微企业融资业务发展。[详细]

    05-25 17-05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兴业银行威海分行开展金融顾问团走访汇报活动

    为切实履行金融顾问团职责、服务企业融资融智,让企业充分享受零距离的综合金融服务,根据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部署,兴业银行定期走访企业,落实对授信企业一企一策,有针对性的提供现场顾问、政策解读、业务咨询、融资规划等服务工作。[详细]

    05-25 17-05大众报业·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