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勇夺 “重走辉煌路”团队赛冠军

2020-05-29 17:05:1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5月29日讯 (记者 丛婕)5月20日晚,由中信银行总行举办的“重走辉煌路”团队赛落下帷幕,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团队从3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一路过关斩将勇夺冠军。
  2019年12月,中信银行总行组织的“重走辉煌路”全员在线学习活动正式上线,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党委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全行党员、预备党员参与学习,在学习中坚定信念、提高站位、提升涵养、强化担当,切实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一种追求、一种境界、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学习在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全行蔚然成风。

参赛选手合影

  比赛中,参赛选手于兆言、肖宇森、宋晓丹、林演兵、刘治昌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稳健的临场表现,一路高歌猛进,在资格赛、八强赛、半决赛中捷报频传、屡创佳绩,最终在决赛的舞台上,与去年“学习达人”决赛的老对手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团队狭路相逢,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团队斗志高昂,迎难而上,最终力克对手勇夺桂冠,为中信银行威海分行赢得了荣誉。

参赛选手复习备战

  “挥洒奋斗汗水,重走辉煌征程”,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全体员工必将不断发扬拼搏奋斗精神,坚定贯彻中信银行总行“六个坚定不移”规划指引,按照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固本强基、守正创新、加快转型”指导思想,为中信银行威海分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丛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勇夺 “重走辉煌路”团队赛冠军

    5月20日晚,由中信银行总行举办的“重走辉煌路”团队赛落下帷幕,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团队从3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一路过关斩将勇夺冠军。[详细]

    05-29 17-05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能白更兼黄 无人亦自芳——文登农商行基层青年员工转型有感

    毕业后的时间似乎过的特别快,忙碌中已毕业近一年,学生时代稚嫩与懵懂的气息逐渐褪去,我在职场的道路上努力前行。四月份总行招募小微贷队伍,我从柜员转岗成为小微贷中心客户经理,慕然回首,恍然如梦。[详细]

    05-29 13-05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星光不问赶路人 文登农商银行演练有感

    一个异常“严谨”的人,一群看似“神经病”的群演,一场啼笑皆非的闹剧......最近火爆全网的电影《大赢家》,讲的就是银行人平时的生活。在这部电影中,一方面是主人公严谨异常的认真和较真,另一方面是警察和银行职员以及现场媒体的“得过且过”,这两方面的冲突发生[详细]

    05-29 13-05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您到期的储蓄国债兑付了吗?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5月27日讯 (实习生 阮婕) 储蓄国债是指财政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发行的、通过储蓄国债承销团成员面向个人销售的不可流通人民币国债。目前,我国储蓄国债包括储蓄国债(凭证式)和储蓄国债(电子式)两个品种。优点是信用等级高、安全性好、收益稳定[详细]

    05-27 17-05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促发展惠民生:威海保险业全力支持社会经济发展

    初夏,万物拔节。威海大地,脱贫攻坚和复工复产鏖战正酣。当脱贫攻坚遇上新冠肺炎疫情,时代出题,作为社会“稳定器”的保险业,当如何答卷?[详细]

    05-27 16-05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兴业银行与您共同见证小微企业成长

    “小微活,经济才活,就业才多。”受宏观经济环境影响,去年下半年以来,小微企业发展遭遇困境。在稳增长、稳就业的背景下,扶持小微企业再次成为政策发力的重点。[详细]

    05-25 17-05大众报业·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