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文登支行举办“小小银行家”六一亲子活动

2020-06-01 17:00:1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6月1日讯 (通讯员 鞠顺利)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帮助少年儿童培养“财商”意识,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近日,恒丰银行文登支行举办了以“小小银行家,成就大梦想体验之旅”为主题的六一亲子活动,活动设置银行参观介绍、柜台体验、反假货币知识讲解、点钞体验等环节,共有20组家庭参与。
  活动现场,文登支行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准备了水果、糖果、饮料等丰富的食品,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营业大厅,介绍银行业务知识,带领小朋友们认识叫号机、ATM机等银行设备,了解简单的机具原理及操作方法。通过模拟柜台操作,让小朋友们体验银行柜台办理业务的流程,并为爸爸妈妈模拟办理业务。随后,工作人员还教小朋友们点钞小技巧以及如何识别假币,小朋友们纷纷踊跃参与,热情高涨。“平时孩子总宅在家,我们做家长的工作也忙,带他们出来接触社会的机会比较少,这次活动正好给孩子一个开拓眼界的机会,对他们的成长很有意义。”现场参与活动的一位家长说道。
  本次活动本着“寓教于乐”的基本精神,设计了活泼生动的游戏环节,不仅普及了金融知识,提高了少年儿童的财商意识和金融知识,也使得更多客户体验到恒丰银行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