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威海分公司举办扶贫商品展销会

2020-06-02 16:46:1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6月2日讯  (通讯员 赵聚慧) 5月31日,“百日攻坚助力脱贫攻坚——中国石化威海石油分公司茶类扶贫商品展销会暨2020年春季茶友会”如期举行。威海石油分公司共邀请贵州贵茶、江西和一坊等八家特色鲜明,品牌过硬的茶商共同举办了此次茶品展销会,展示近400种商品,其中扶贫产品近百种。不仅为到场的新老茶友提供了琳琅满目、质优价廉的各类茶品,更搭建消费扶贫平台,帮助扩大贫困地区扶贫商品销售规模,助力脱贫攻坚的一次有益尝试。
  活动过程中,八家参展商代表分别对各自的企业的茶文化进行了介绍和讲解,进一步加深茶友们对茶的了解。易捷万店无假货的理念深入人心,威海公司为到场的茶友不仅仅是准备了一杯好茶,更是拿出了一片真心,活动现场,易捷各类优质商品和特惠活动易积分也是吸引了茶友们的目光。
  多年来,中国石化切实履行社会责任,逐年加大扶贫力度。在扶贫工作中坚持高位推进、统筹谋划、加大投入,威海公司更是按照当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积极承担辖区内多个帮扶村的扶贫开发任务,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巨大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