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翠税务:党建共建聚合力 税企同行促发展

2020-07-24 16:2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威海报道

  “税务局的同志给我们解决了实实在在的问题,收获特别大,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共建活动!”威建集团财务总监王颖表示。据了解,威海市环翠区税务局积极与辖区内重点企业开展“税收+党建”共建活动,通过搭建税企党建合作平台,以党建共建为纽带,为企业发展打造新引擎,为基层党建注入新活力。

  7月23日,威海市环翠区税务局组织税收顾问团队,到税企共建单位--威建集团组织召开税企座谈会,根据前期帮助企业梳理的纳税方面的难点和赌点问题清单,对企业提出的税务申报等9个涉税疑难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与现场解决。通过共建活动,威海市环翠区税务局第一时间了解企业诉求,现场“一对一”为企业讲解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创新发展、行稳致远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威建集团财务总监王颖表示:“多年来,税务部门定期来与我们进行党建共建活动,通过开展税企座谈会、主题党日等活动,以共同信念凝聚起税企和谐的强大合力,为我们的发展注入了信心。”

  下一步,威海市环翠区税务局将继续与辖区内重点企业开展相关的党建共建活动,在共建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做好各项税收工作的强大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丛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