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青企峰会威海招商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2020-08-02 10:42: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邢宇航 通讯员 常效华 威海报道

  7月30日-31日,威海团市委、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共同举办了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威海招商推介活动,为威海市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尚胜波、共青团威海市委书记许宏妮出席活动,威海市商务局、威海市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省、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近70人参加了项目对接。

  推介会上,许宏妮表示,青企峰会威海招商推介活动,是落实省委、团省委打造“永不落幕”的青企峰会的具体举措,也是服务市委“双招双引”、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实际行动。青年企业家在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上具备创新思维和优势,是最具创新活力的生力军。参会的青年企业家,都是各行业领域的翘楚和佼佼者,来到威海考察,是对威海的信任和支持,也必将加快推动威海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青年企业家借此机会,全面考察了解威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能与威海有关企业和部门达成互惠互利,实现合作共赢。

  尚胜波指出,威海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出众,海洋特色鲜明,经济活力显著,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国际化城市发展、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等方面都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经济社会发展潜力巨大,要深入贯彻好企业家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企业与地方经济发展的双向服务,省、市青年企业家要发扬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精神,与威海的有关部门做好对接,争取在威海找到投资热土。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威海宣传片,威海市商务局、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威海基本概况及重点产业园区情况和优惠的人才政策以及优良的创业创新环境,省、市青年企业家进行了项目对接交流。

  活动期间,省市青年企业家实地考察了威高集团、迪尚集团、成山集团等大企业发展和品牌建设,赴威海综合保税区考察了跨境电商、保税仓库运营情况和PPP项目建设等,详细了解了威海营商环境和各项优惠政策。

  此外,本次活动开展“一对一”精准对接,通过前期了解重点企业的需求意向,汇总列出需求清单,组织嘉宾与有关部门、相关产业园区负责同志在金融保险、智能制造、教育培训、民生服务等领域与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为加强项目对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