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第三届青少年书法作品展评选结果揭晓

2020-09-09 10:46: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威海报道

  8月29日,由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威海市书法家协会艺术指导,威海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承办,威海福建商会协办的威海市第三届青少年书法作品展在威海市福泰小学评选完成。

  本次青少年书法作品展自开始征稿至8月20日截止,共收到来自全市各(市、区)青少年书法作品600余件,近三十所学校和培训机构参与投稿,经过评委会认真评选,共选出入展作品100件,其中选出获奖作品30件。本次投稿入展作品的整体质量很高,形式多样,代表了我市青少年书法的整体水平,可以看出全市青少年深厚的书法功底,以及对书法艺术的喜爱和追求。

  本次大赛将同时出版《威海市第三届青少年书法作品展入展作品集》,本次作品展定于10月8日在威海市美术馆举行开幕式。

  评委会名单

  艺术顾问: 安立 单国防

  评委会委员:苗家 赵德熹 贾乾初 田宏耀 袁小娟 张兴辉

  监委会委员:谢旭光

  获奖名单、入展名单及优秀组织奖名单公布如下:

  1、 郑重声明:如发现代笔现象,可随时向组委会进行举报,一经查实将对作假人员给予严肃处理。举报电话:15006317100

  2、 如有登记信息错误,请及时与组委会联系。

  3、本次书法作品展定于10月8日在威海美术馆展出,如有调整将在威海青年书法家协会公众号公布,请关注威海青年书协公众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