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党委书记刘泽云同志列席指导分行党委会并开展工作调研

2020-09-11 18:12: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明霖 通讯员 王海涛 威海报道

  9月10日,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泽云同志一行列席指导威海分行党委会,并与威海分行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开展座谈。威海分行办公室、党群工作部、投资银行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在列席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党委会后,刘泽云同志强调,党委会作为发挥党的领导作用的重要机制,首先是政治会议,要保证党委会的思想先进性、议题重要性、程序严肃性、决策科学性;其次要通过党委会决策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发展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加强调查研究,集中群众智慧,把基层和群众的意见带到党委会上来,进一步提高科学决策水平;最后在长抓不懈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标准化建设、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日常工作的基础上,要与威海市委、监管单位的有关要求和同业党组织好的做法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中心工作,用好的经营管理检验党建成果,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发展。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刘泽云同志针对中信银行威海分行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加强党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要结合威海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处阶段和主要矛盾,找准自身定位,找到新的发展空间和发展方式。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的建设与管理,继续全力以赴支持制造业、民营、普惠和涉农企业等实体经济发展;二是要坚定不移坚持竞位争先、追求卓越。无论对标当地同业还是系统内兄弟分行,都要树立卓越的目标,在产品和服务上要持续调整,守住资产质量趋势和底线,持续加强员工行为管理;三是要坚定不移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按照国企党员领导干部标准选人用人,干部队伍要经得起群众的检验与评论。加强队伍中“关键少数”的管理与培养,持续增强干部员工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形成良性的梯队建设。

  调研期间,刘泽云同志一行走访了中国500强企业、中信银行威海分行战略客户威高集团,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与威高集团董事长张华威进行了友好会谈。会见了中信银行威海分行顶级私行客户并就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需求和投资策略进行探讨交流。

  下一步,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将坚决遵照上级行党委“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而奋斗”的指导思想,守土尽责深耕区域市场,纵深推进与当地主流企业合作关系,巩固提升社会形象和市场地位,全力以赴为中信银行威海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江明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