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精准扶贫 履行社会责任 ——中信银行威海分行扶贫慰问在行动

2020-10-11 20:2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邢宇航 通讯员 王海涛 威海报道

  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进一步贯彻落实扶贫攻坚工作要求,在青岛分行的帮助指导下,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全面开展扶贫慰问工作。9月28日,由中信银行威海分行组成的扶贫慰问小组到3个对口扶贫村进行节日慰问,助力扶贫村同步小康。威海分行党委委员王文达、扶贫单位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慰问活动。

  扶贫慰问组一行来到对口乳山市白沙滩镇刘家塂村走访,村委书记介绍了当地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慰问组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谢意。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党委委员王文达结合银行发展使命与社会责任,对金融精准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等多维度进行了细致分析和交流。在荣成市宁津街道龙泉村,慰问组与村委会成员共同走访慰问孤寡老人、重病重残等困难户,询问生活状况,并为困难群众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在荣成市人和镇石头桥村,慰问组通过考察村容村貌、与党员代表座谈交流等形式,认真听取意见。

  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将继续秉承履行社会责任理念,强化使命担当,根据总分行的统一部署落细落实具体扶贫工作举措,深入开展扶贫济困工作,进一步树立分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威海分行将结合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员工的思想教育,学会感恩,担当责任,为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