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威海环翠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2020-10-13 16:32: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明霖 通讯员 刘鑫涛 威海报道

  为社区居民提升防范意识、普及金融知识,9月28日,中国银行威海环翠支行宣传小组成员走进古北社区,针对老年人群体开展了一场“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本场活动重点向老年群体介绍了“防诈骗”、“争做理性投资者”以及“存款保险”的基本知识。

  活动现场中国银行威海环翠支行工作人员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解,形象、深入地向老年人普及常用金融知识,引导他们树立防诈骗意识以及科学投资理财和诚信借贷的理念,提升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产品的意识和能力,引导他们全面、客观地认识存款保险制度的作用。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中国银行威海环翠支行宣传小组成员积极引导老年人互相交流,在交流中加深印象与理解,用多种多样的案例来说明问题,活动得到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