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威海开发区支行开展反假币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0-10-13 17:06: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明霖 通讯员 刘鑫涛 威海报道

  中国银行威海开发区支行应监管部门号召,进入威海徐家疃社区开展“反假币宣传月启用仪式暨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活动当日共向公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众达到150人,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在宣传活动中,中国银行威海开发区支行工作人员围绕爱护人民币、辨别人民币以及人民币图样使用等内容,认真细致地向社区群众讲解人民币知识。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答疑、反假小超人答题等多样化的形式,解答社区群众的疑问。同时,利用假币、真币实物进行对照,介绍了“眼看、手摸、耳听”等通俗易懂、好记管用的假币辨别办法,形象、直观地教群众如何快速识别假币。

  本次反假币进社区宣传活动,提高了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获得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国银行将继续开展社区宣传活动,让金融知识惠及千家万户,让金融服务更加贴近百姓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