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银行威海分行举行子女教育公益讲座活动

2020-10-19 09:55: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威海报道

  为感恩广大客户对烟台银行的支持与信赖,密切与客户的互动交流,近日,烟台银行威海分行特为客户及员工开展了一次“如何讲,孩子才会听”的公益讲座活动。

  在近期与客户的交流中,越来越多的客户提到了关于子女教育的话题,对如何做好子女教育有很多的疑惑,迫切需要一些专业的帮助。为解决客户的这些问题,烟台银行威海分行特联系了专业教育咨询机构,开展了一次公益讲座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威海仁人教育的高级心理咨询师安老师为主讲人。活动开始前,烟台银行认真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了测体温、查看健康码、戴口罩、间距保持一米等防疫工作,为客户提供了温馨、安全的活动环境。

  活动一开始,就有家长迫不及待的提出,“我的孩子上小学了,就是不爱上学怎么办?我的儿子上初四了,马上就要考高中了,就是不爱学习,我说什么都不听……”针对家长们的问题,安老师从“你对孩子的人生目标是什么”开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子女教育的认知、与子女沟通的理念、与子女沟通的方法等方面的知识,还给出了六个“让子女听话的小绝招”。最后的现场答疑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纷纷围绕着老师提出自己这样、那样的问题。讲座完毕,客户们依然兴趣不减,纷纷表示“今天真有收获!感谢烟台银行给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

  通过此次活动,客户们不仅对子女教育有了全新的认识,解决了一些自己在子女教育中存在的疑惑,同时也感受到烟台银行威海分行“感恩有您、携手同行”的真心。后期,烟台银行威海分行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沙龙活动,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质量,践行“贴心专业、真诚为您”的服务理念,把客户服务工作做细、做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丛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