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行威海石岛支行积极开展“扶贫日”活动

2020-10-19 09:58: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威海报道

  初秋来临,寒意渐浓。为落实监管部门关于“扶贫日”活动的工作要求,青岛银行威海石岛支行围绕“聚焦扶贫,精准发力,决胜攻坚”的活动主题,积极组织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2020年10月14日,青岛银行威海石岛支行班子成员带领员工前往人和镇万家疃村和斥山街道沟姜家村,为贫困村民们送温暖、献爱心。

  青岛银行威海石岛支行按照“扶贫日”活动工作要求,紧紧围绕贫困户的实际需求,认真摸清贫困户基本情况,找准帮扶对象,为贫困户带来了大米油盐等生活必须品,得到万家疃村、沟姜家村村委的充分肯定,受助群众纷纷对青岛银行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金融扶贫任重而道远,通过本次活动,青岛银行威海石岛支行不仅密切与有关镇街两级班子的关系,为下一步的业务拓展奠定了基础,而且展现了青银威海人“根植威海、造福威海”的社会责任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丛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