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行威海荣成支行深入联系村开展帮扶活动

2020-10-19 10:03: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威海报道

  10月17日是我国第28个扶贫日,为更好地开展扶贫日活动,进一步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的社会氛围,青岛银行威海荣成支行按照各级监管部门的工作安排,于10月13日走进青岛银行威海荣成支行联系村--山马家村,向村民送金融知识、送慰问品。

  青岛银行威海荣成支行领导首先与联系村两委进行了座谈,了解村集体的经济状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和两委一起研究解决下一步的帮扶工作计划。

  随后,青岛银行威海荣成支行员工为村民开展了金融知识讲座,从非法集资的定义、特点、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等方面为居民介绍了非法集资相关的金融知识。运用真实案例帮助村民认清非法集资带来的危害。现场开展防非知识有奖问答的小环节,村民积极踊跃回答问题,支行也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同时,开展了现场开卡有礼活动,大大提高了村民的兴趣。

  此次活动不仅仅向村民普及了金融知识,更进一步的拉动了支行与村民之间的距离,将温馨服务送到客户身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丛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