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威海荣成支行帮客户追回遗失的一万元先进

2020-11-04 11:1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通讯员 连玉磊 威海报道

  11月2日一上班,一名手持锦旗的大叔走进了建行威海荣成支行办公大楼,表达对黎明小区分理处主任及全体员工的感谢之意。

  10月29日,闫大叔到黎明小区分理处支取现金21500元,由于当时有事走的匆忙未发现遗漏了10000元,当回到公司才发现了钱数不对,于是急忙回到黎明小区分理处,黎明小区主任刘娜舍弃自己吃饭及午休的时间,帮助客户调阅监控,通过监控发现是后面那位客户将1万元装进了自己包里,刘娜主任与拿错钱的客户多次电话沟通,并驱车陪同客户前往大疃镇将1万元钱取了回来。

  闫经理对该行尽心尽职的服务高度赞赏,认为不愧为省行级文明单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建行威海分行“建融慧学”平台服务文登14所学校

    10月26日,建行威海文登支行为辖区14所幼儿园上线"建融慧学"平台,累计服务5000余名在校师生和家长,成功助力辖区内学校教育信息化发展,提高了校园生活的便利性,密切了银校合作。[详细]

    11-04 11-11大众网
  • 建行威海分行成功举办“龙卡惠装修”建行线上家装节活动

    为持续提高 “龙卡惠装修”品牌影响力,满足广大客户住房装修消费信贷需求,促进装修分期业务快速增长,10月17日,建行威海分行联合威海银座家居成功举办了线上家装节活动。[详细]

    11-04 11-11大众网
  • 建行威海分行积极组织参加爱心献血活

    为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充分展示建行员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风貌,根据威海市无偿献血办公室通知要求,建行威海分行组织广大干部、员工参加爱心献血活动。[详细]

    11-04 11-11大众网
  • 文登农商银行 为脱贫攻坚注入“金融活水”

    自金融扶贫工作全面开展以来,文登农商银行按照上级党委相关工作部署,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书写有温度、有情怀、知感恩、勇担当的责任银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地方金融主力军”的社会责任。至10月末,累计发放扶贫类贷款42笔、2.33亿元,占全区金融机构扶贫贷款[详细]

    11-03 10-11大众网
  • 艺象标儿童创艺美术“小小银行家”财商课堂

    “今天的活动非常好玩,我学会了怎么辨别钱的真假,下次我还要来。”一位参加活动的小学员兴奋地说。10月24日,艺象标儿童创艺美术联合齐鲁银行威海分行共同开展了一场小小银行家活动。[详细]

    11-02 16-11大众网
  • 兴业银行威海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银保监局和人民银行关于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的工作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普及金融知识,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近日,兴业银行威海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详细]

    11-02 11-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