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青聚威海”攻坚突破行动——走进东北师范大学

2020-11-04 16:01: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明霖 通讯员 解庆林 威海报道

  11月2日,“青鸟计划青聚威海”攻坚突破行动走出威海,来到长春,走进东北师范大学。在这里建立“青鸟驿站”,将校内山东籍大学生聚集到一起,充分发挥了“青鸟计划”连接学子与家乡的的纽带作用,获得了大学生们的热情参与。

  “青鸟计划”是联系齐鲁学子的纽带、服务招才引智的窗口、汇集智力资源的平台。为更好地服务广大青年学子就业,吸引优秀青年人才就业创业,共青团威海市委充分发挥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特点,将“青鸟驿站”建设到全国各地,为更多在外的威海籍、山东籍学子搭建与家乡互通的桥梁。本次长春之旅正是良好的开端,“青鸟驿站”将充分发挥职能,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回到家乡、建设家乡。

  “选择威海筑梦未来”2020年名校行——走进东北师范大学专场会上,威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力对威海市的创新创业环境和毕业生引进政策进行了推介。

  共青团威海市委副书记杨东鹤与东北师范大学团委书记王宝鑫签订共建威海“青鸟驿站”合作协议。

  共青团威海市委副书记杨东鹤与东北师范大学团委书记王宝鑫为“青鸟驿站”揭牌。

  威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力、共青团威海市委副书记杨东鹤为“青鸟驿站”站长、副站长、顾问发放聘书。

  会后开展了毕业生对接交流活动,威海市459个招聘岗位受到了大学生们的热烈欢迎,招聘展位前排起了长队,大家纷纷询问岗位要求,抓住每一个回乡发展的机会。

  “青鸟计划·青聚威海”攻坚突破行动的系列活动获得了大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在充分推介了威海创业就业环境及政策的同时,也获取到了来自学子们的创业就业需求,能够为扶持青年创业就业提供更具体的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