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威海市委在吉林大学举办共建威海“青鸟驿站”工作座谈会

2020-11-04 16:16: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明霖 通讯员 解庆林 威海报道

  为了充分了解高校毕业生需求,详细介绍威海创业就业环境及政策,畅通“政府、企业、高校”三方联系渠道,为山东籍大学生提供回乡创业就业机会,11月2日下午,共青团威海市委与吉林大学团委、东北师范大学团委共建“青鸟驿站”座谈会顺利举办。

  会上,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的“青鸟驿站”顾问、站长、副站长以及两校山东籍大学生纷纷发言,深入交流关于山东籍大学生未来发展方向问题,现场互动频繁,问题都得了充分的解答。大学生们也都表示非常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回到家乡干事立业。

  共青团威海市委副书记杨东鹤对威海市创业就业环境进行了推介。

  吉林大学团委副书记聂逯松介绍了在吉林大学就读的山东籍学子的相关情况。

  东北师范大学团委科研实践部部长、“青鸟驿站”顾问郑雪介绍了东北师范大学就读的山东籍学子的相关情况。

  威海创业大学主任刘晓东解读了关于威海创业就业的相关政策。

  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的“青鸟驿站”顾问、站长、副站长分别对各自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要充分发挥“青鸟驿站”平台优势,做好架起家乡与学子们沟通的桥梁。

  与会的山东籍大学生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想回到家乡创业就业的愿望。

  “校地共建青鸟驿站”打通了“政府、企业、高校”三方的联系渠道,未来,“青鸟驿站”也将在各个高校持续发挥其连接三方的平台力量,吸引更多山东籍大学生返乡、优秀大学生来威创业就业,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注入新鲜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