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农商行郑重声明!

2020-11-18 09:36: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尊敬的客户:

  近期,有外部人士冒充我行工作人员,通过3657156、1069063311852421等号码进行电话、短信推销,诱导客户办理贷款业务,为保障广大客户合法权益,文登农商银行声明如下:

  一、我行从未通过上述渠道发布贷款信息,上述情况疑似为网络电信诈骗,请广大市民、客户朋友们切勿回复此类电话、短信,更不要转发至您的社交圈。

  二、我行所有贷款产品绝无中介推广、绝无手续费。请广大市民、客户朋友们,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如需办理贷款,请通过营业网点、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96668”电话银行等正规渠道咨询办理个贷业务。

  三、对未经我行授权,冒充我行员工及以我行名义对外宣传、办理贷款业务的机构和个人,我行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山东文登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7日  

营业网点联系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