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组织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专题测试

2020-12-14 10:11: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宇航 通讯员 王民 威海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对“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的理解掌握,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营造你学我赶、深化行业规范建设的浓厚活动氛围,11月26日—12月4日,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组织开展“行业规范建设”专题测试。

  本次测试采用限时线上问卷的形式进行,借助泰康OA系统“泰康商学院—考试中心”作为考试的载体,成绩100分为合格。分公司各部门及各中支积极推动督导,掀起学习考试热潮。分公司及各中支对成绩不合格人员进行督促并组织学习补考。截至12月4日,分支机构内勤员工1500余人考试合格。

  本次测试内容包括“行业规范建设年”、“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及“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三问大讨论等基础知识。通过开展专题测试,进一步检测员工学习行业规范建设的知识水平,督促自觉遵守行业规范,确保规范建设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深化行业规范建设,筑牢规范发展根基。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将努力构建“不敢违规、不想违规、不愿违规”的合规文化长效机制,稳步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以诚信守法,合规经营为根本,植根于日常经营管理中,为实现行业生态“春风拂面”、“秩序井然”、推动实现银行保险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