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威海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阵地宣传活动

2020-12-18 10:39: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威海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消费者对存款保险的认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管理能力,兴业银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阵地宣传活动,普及存款保险知识,有效防范金融风险,促进银行业健康平稳发展。

  兴业银行威海分行各营业网点组织了骨干力量,妥善做好对消费者的咨询解答和宣传引导工作。网点设立咨询台,由大堂经理或客户服务经理受理金融消费者咨询,利用对外营业客流高峰、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空隙,向客户讲解存款保险知识,并为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同时网点厅堂显著位置悬挂存款保险宣传条幅、公共教育区摆放足量宣传折页、公共电视播放人民银行指定的存款保险宣传视频。截止12月15日参与存款保险宣传的网点共4家,派发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共约230余份,宣传覆盖人数约300余人。此外,该行还积极组织员工通过网络媒体、朋友圈等途径积极转载有关存款保险的宣传文章及视频,进一步提高存款保险视频播放宣传频率。

  通过此次保险阵地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存款保险知识普及工作,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增强了群众对兴业银行的信任度,树立了良好的社会服务形象,为维护金融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