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威海分行举办2020年度“工会杯” 岗位技能竞赛

2020-12-18 19:40: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宇航 通讯员 王海涛 威海报道

  为落实落细党委标准化工作要求,提高全行职工综合业务素质,提升技能水平,掀起学业务、练技能的新高潮,中信银行威海分行财务会计部联合工会于12月12日举办了2020年度“工会杯”岗位技能竞赛,威海分行工会委员、财务会计部负责人及各支行委派会计经理、参赛选手五十余人共同参加了竞赛开幕式。

  本次比赛项目为点钞、数字录入、中文录入三部分,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精神都收、奋勇争先,裁判们严肃认真、秉公执行,参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参赛选手都能严肃认真地对待比赛,严格遵守各项比赛规程,沉着冷静、一丝不苟,奉献了一台精彩的专业技能展示,展现出运营人过硬的业务素质和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2020年以来,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充分发挥党、团、工会联动作用,通过与业务条线联合举办“砺剑行动”培训、“厅堂人员述职”等活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提高职工素质,促进业务发展。威海分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分行党委的领导下,聚焦创先争优、创新创效等重点工作,激发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临港区经发局:送安全服务到企业 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经过专家诊断,我们厂内很多安全疑点、难点问题都得到了解决,现场条件大为改善。”、“通过双重预防体系创建活动,我们企业安全风险逐年降低,两年来工伤事故发生率下降了75%以上”。12月3日,临港区经济发展局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送安全服务到企业”调研活动时[详细]

    12-08 11-12大众网
  • 威海市应急局在临港区开展异地执法检查

    [详细]

    12-08 15-12大众网
  •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与青岛农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9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与青岛农商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农商财富大厦举行。中信银行青岛分行行长刘泽云、行长助理娄勇,青岛农商银行董事长刘仲生、行长刘宗波出席了签约仪式。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张强军与青岛农商银行副行长丁明来代表双方签约。[详细]

    12-18 14-12大众网
  •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党建+金融”为实体经济造血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扎稳党建引领发展的“根”和“魂”,积极践行初心使命,探索创新“党建+金融”模式,落实各项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提升实体经济服务质效。[详细]

    12-18 14-12大众网
  • 兴业银行威海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阵地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消费者对存款保险的认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管理能力,兴业银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阵地宣传活动,普及存款保险知识,有效防范金融风险,促进银行业健康平稳发展。[详细]

    12-18 10-12大众网
  • 中国少年先锋队威海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2月16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威海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委副书记贾瑞霭寄语广大少先队员,强调要始终牢记党和人民嘱托,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好好学习、磨练意志、增强本领,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力量。市领导张竞、叶立耘、任慧春[详细]

    12-16 17-12大众网